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报名及专业初试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2013-12-24 11:55:28

报名、专业初试及专业复试

1、报考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校考。校考包含专业初试及专业复试。

2、报名及专业初试:

我校今年在山东、山西、湖南、广东、北京设立考点。河北省生源必须在下表中的北京邮电大学考点参加考试,其他省份生源原则上选择在本省所设的我校校考考点参加考试,也可以到下表中的北京邮电大学考点参加考试,但每位考生只能参加一次校考,否则成绩无效。

山西、山东、湖南考点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凡符合我校艺术类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请按照下表中的报名时间和地点按时到指定报名地点现场报名(领取并填写《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考试报名表》)、参加专业初试、缴费并领取准考证。

广东、北京考点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缴费的方式,凡符合我校艺术类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请在下表中指定时间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sb.bupt.edu.cn),点击“快速通道”栏的“报名系统”,注册后登陆系统开始报名,根据系统提示,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及报名信息并提交,网上报名需要上传个人照片。完成网上报名后,请按下表中时间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专业初试、缴费并领取准考证,广东、北京考点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

考生在专业初试现场提交本人近期独立完成的素描作品1张(8开幅面,作品背面注明本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提交的作品概不退还)参加初试。初试合格方可缴费并领取准考证(初试未通过者无需缴纳报名考试费)。专业初试成绩不计入校考总分。

3、专业初试时必须携带:

(1)    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发放的2014年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证(若省招办还未发下合格证,但已通过省级考试的,可持准考证)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各一份(身份证须将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面纸上)。未通过省级美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即使参加我校组织的校考,也不予以发放我校校考合格证。

(2)    考生近期(三个月内)同底版1寸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3张(不接受电子版照片)。

(3)    报名考试费:专业初试费用100元,专业复试费用80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